花枝丸与烧鸟串

Mors Certa, Hora Incerta

【叶张】30天推叶张挑战

苍蝇搓手一次性做完,有些部分可能答非所问,顺便我邪路和放飞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注意避雷。问卷感谢 @顾家璃梦 姑娘

Day1

去年年中入直坑的新粉,好像6,7月左右喜欢的叶张,通过叶张喜欢的张新杰。

Day2 

神性对决,相杀,予取予求

Day3 

假如爱有天意  by evergreen

Day4 

巴别图书馆

Day5

“我说你赶紧的。你看就你浪费这么多时间,张新杰都睡觉去了。”叶修说着。

“他睡觉早关我什么事啊!”黄少天吼。

“他要睡,大家伙也都要睡,你打不打啊,不打我们都去睡了。”叶修说。

from 原著444章,莫名有趣的三角修罗场味,暗戳戳也有种“我家小牧师都已经睡觉了!大家都散了吧~”的感觉

Day6  

扪心自问觉得有两篇,虽然雷太,你的坑实!在!太!多了(此处省去催文的3K字

 星之渊 by 巴别图书馆 石不转 by 闯擂台

Day7 

原著向的话,会觉得他们是那种走过终点双方会有一方根本没意识到自己已经爱上对方的类型,还挺喜欢这种相爱却不知的梗。

AU的话很多了,历史啊电影啊各种出处的都有的,说一个三国羊陆的梗吧,相爱相杀,彼有人焉,相望而不得,一直想写,但何时写,望天。

Day8 

老叶垃圾话老叶荤段子小张一本正经小张满心不解,小张怼怼怼,老叶调戏之撩之

Day9 

原著向在QQ上的场合的话

“哎,今天怎么想我了?”

“一直都有在想。”

“决定了?”

“对。”

“啧啧,都晚上10点57分了,舍不得我就快说出来。”

“叶修,我想我们可以更加深入地彼此了解一下。”

“那么含蓄?怎么深入详细说说?要不要我手把手教你?”老叶扔荤段子

沉默一分钟,你张发了一个

“……”

“59分了,真替你着急啊,为了保证你今晚的睡眠质量,张新杰,我喜欢你,跟哥处吧。”

“好,后接推眼镜微笑的表情包“

搞定(x

Day10 

向死而生吧,其实不相爱纯粹是对手(非情敌,是说敌对互为BOSS关系)的叶张我也吃

Day11 

群内日常,众人吃瓜围观的那种

“说起来啊,张新杰他和我们兴欣合作时都不舍得奶我一口。”

“短暂合作,长期对手,再说你自己能躲角落回血,我没必要出手。”

“那么小气,有没有合作精神啊,我有理由相信你是三鹿毒奶。”

“呵呵,后接十字军审判表情包。”

“算了算了,奶大也不中用,干脆不要牧师好了~”

Day12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by 五月天

Day13

老生常谈,霸图vs兴欣,第1569章 舍命一击 ,又美又虐,捂脸。

然而视角转过后,他们所见到的就已经是君莫笑手中的匕首直入石不转的后心,而石不转则根本没转什么视角,他扬起的手臂拎着逆光的十字星,一个瞬发的治愈术正要施给自己。

但是,迟了。死了。

看到崩溃的血线,张新杰已经生出这样的念头。

是舍命一击,他已经判断出来。而此时兴欣场上能做出这一击的,只有叶修的君莫笑了。

其他人都尚且在等这一击的结果,但张新杰呢?他反倒是对叶修非常有信心。舍命一击,如此风险的技能都用出来了,他相信叶修肯定已经计算清楚,这一击,根本不会给自己任何转机,一击必将毙命。

逆光的十字星刚刚凝聚起白光,未曾绽放就已经褪下。

天使之翼也在这一瞬间失去光芒,好似被冻结一般,然后,碎裂。

石不转从空中坠落,他的头像和名字已经变成灰色。

比赛31分58秒,霸图战队失去张新杰,失去治疗。

Day14 

关于“不要牧师”是因为老叶在小张这里吃了鳖的恶俗狗血梗

Day15 

觉得他们不会结婚(被打出画框)所以没脑补过叶张结婚的场景(但看别人写我会很开心,只是自己不会写罢了)我流BL的世界,爱过就是HE

Day16 

“他为什么不能因此而得意呢?三公九卿,可立亦可废,这一晌欢好,他得到了便不会再失去。”from 石不转 by 闯擂台

啊哟,这篇的张c太喜欢了,喜欢强硬的,令叶都束手无策的张。

Day17

 星之渊叶张番外的全部

Day18

一招被奶虐,六年怕牧师

Day19  

张新杰点头,他不是一个会说敷衍客气话的人,兴欣还有加油提升的空间,而他们霸图同样也是。叶修,虽然他一入联盟就成了这人的葬送者,但他却从来没有小瞧过他。他所捏造起来的兴欣这支队伍的战术体系,有太多值得学习和思考的地方了。荣耀教科书的内容,可也是在不断更新,不断进化的。

盖章了,盖章了

Day20 

拥不拥有也会记住谁,快不快乐留在身体里

Day21 

叶神和张神你们好,不是对手这个层面的,应该是神性的撞击吧,神和人恋爱很虐,神和神恋爱就是虐穿河外星系了= =。老叶我一直觉得他大爱无疆,对相当多的人都有宽泛平等无差别的温柔和爱,换句话说,每个人对他而言大概也都不是特殊的。而小张的话,感觉他是个淡漠社会规则的人,在维持基本礼仪之外,对某些约定俗成&舆论其实是非常不care的,张从来不叫叶为前辈,习惯直呼其名,原著里以这样的姿态和叶正面扛的角色大概也没几个(老叶在网游里刷张叶是呼朋唤友才能击败他)骨子里他真的是非常固执,连温柔都带着烈性,好像不太能想象陪伴叶走过一生的人会是个内芯如此强硬的人,不过,我喜欢看别人写他们白头到老,这就很奇怪了。

所以我是深深地爱着让叶都不得不直视和忌惮的张啊

Day22

我偏要勉强

Day23

骑乘,然后张俯身亲吻叶,要长发的张,发梢能落到对方脸上撩拨的那种,喜欢看他一边哭一边亲老叶(x

Day24 

老叶么?摇着蒲扇摆西瓜摊,小张在旁边摇着蒲扇摆个羊肉串摊,叶喜欢金融从业者相关,张喜欢牧师和医生,和服装有关大概?

Day25 

都可以,28岁叶养成14岁张,40岁张VS18岁叶等等等,没有节操。

Day26

和亲友说过,一个放大假叶跑到海边小镇住客栈碰到客栈老板张的脑洞,非常雷,具体现在没勇气写出来。

Day27

叶:“不行,亲完再睡。”

张:“我睡着了你再亲好了,随便你怎么亲。”

于是关灯,没了

Day28 

对不起我真的觉得他们只会考虑战术啊,感觉老王既然不是队长,那么场上就是开门放王杰希,魔术师打法全解封,老叶必然嘱咐→张新杰记得奶住全队的基础上尤其跟上老王的风骚走位奶住这只王杰希!

如果比赛完了的话,应该会去找个小木屋款的旅馆看着山峦白云啪啪啪,顺便清晨在阳台上喝红茶吃蛋糕吧。

Day29

Black is the colour那篇里我写过了,合作风格套用文里的话就是→神雕侠侣,张是我的小龙女(x

Day30

不回答,不暴露坐标,不暴露位置(你滚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枝丸与烧鸟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