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枝丸与烧鸟串

Mors Certa, Hora Incerta

关于LOF里的民国paro文

自己存下档,FLAG又竖好了,其实是一个很整体的构想,每一篇的世界线和背景都是共通的。

叶王那篇里老王回到民国时代的魔都,这个时间点就是张肖文结束之后的世界线。和基友讲过,张肖的前面是一个叶张/孙肖的故事,叶是张的前任其实……再往前就是个叶黄喻的故事了。

叶黄鱼是叶黄+黄喻+叶喻,是叶17,18岁时发生的事了,黄算是叶的初恋吧,那个时候黄和喻是21,22岁,背景也是魔都,因为我特别想写这个三角的民国文,但又觉得不太好处理,能不能写出来听天由命。

叶张那篇写了挺多的了,但是一直没贴出来(硬盘里一堆尸体的我)。之前韩张的那篇乐园,主要背景都是解放后了,然我还是贼心不死想看到新杰在20,30年代的魔都谈一场刻骨铭心的恋爱。

其中可能还穿插了一个叶周或者喻周的故事,基本就是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那款的paro。

所以整体的时间线是:叶黄喻→叶张/孙肖→张肖→叶王

这个走向基本是当时我的叶攻CP观和总体直里面的CP喜好,可能潜意识觉得最后会和叶结婚的就是王,而我是要黄和喻两人一起与全世界为敌的,蓝雨双核的萌点不就是除了你我,其他人皆是身外物么?但是我流BL是爱过就是HE,所以结婚只是代表一对CP或者人物相性的最终趋势罢了。

评论(2)
热度(10)

© 花枝丸与烧鸟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