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枝丸与烧鸟串

Mors Certa, Hora Incerta

【胡扯】心脏组肖张喻+小王的性转脑补

手机里的天雷物,扔一下,预警!别说我没提醒避雷!一个心脏粉脑内的邪恶物…极其有病,假设四人一个高中一个班的。都是可爱的女孩子,只有可爱的女孩子!(被打飞


喻 性转大概是南京南京里江一燕的样子。在广东人里算非常白的肤色,瘦,削肩,屁股小而翘,皮肤有点干燥,毕竟是陆地上呆久的鱼嘛,这点感觉很性感,怎么说呢,因为整个人会给人一点点特立独行对外界抗拒的观感。周末出门会穿略活泼的休闲服运动鞋,但发型是很淑女的黑长直,上面别一枚小小的蓝色鱼形发针。家里看起来是偏北欧风格的装修&家居摆设,然面对关系亲近的人时会突然搬出两个电动洗脚桶邀请你一边喝茶嗑瓜子一边泡脚(。
文艺委员,平时热爱收集各种漂亮的手帐本和胶带。日记,随笔,同人文(……)都有不同的本子来记录。
美食家,爱吃,经常和同班张少女去实店考察各种踩点拔草

张 非常白极其白,皮肤润泽窄腰翘臀,身材如果换成少女大概是间桐樱那样的。眼角细长,五官寡淡。脑补她会实验性地穿ES之类的LO装,穿了后坐在食堂里依然一个人静静吃饭,围观群众表示压力山大。因为戴眼镜又瘦,在电车遇到痴汉时会被错误地鉴定为弱气眼镜娘,实质因为跑步锻炼又练习瑜伽跆拳道的关系,掀起裙子(她会穿安全裤)一个劈腿就能直接把痴汉就地正法。
班级里的风纪委员(比纪律委员好听哈)其实大多数时候解决问题不用动手,因为她擅长AI式逻辑完美无懈可击的说教,魔音穿耳系列。
对张还有个少妇版本的三次元投射,就是电影THE PIANO里的女主,沉默着无法开口说话,但内心比谁都深潮暗涌

肖 肩位和手臂线条很漂亮,长发及腰,有一个很诱人的腰部,好像我的形容是“山川湖海”??因为性格略害羞的关系穿得很稳妥,平日的裙子都是过膝的,衣橱里有靛青,褐,黑,灰等各种深色系的百褶裙!是温柔可人的生活委员,经常操心于老是收不齐的团费&班费,上电车也会碰到痴汉,然后同行的你张掀起裙子又一个劈腿(。
手机是运营商搞服务时送的粉红色翻盖安卓,因为身旁的张少女劈腿动作太大,被她一个哆嗦花容失色掉在了地上,屏幕碎了一半,现在勉强还在用着。
少妇状态的三次元指向大概是年轻时的黑木瞳,感觉小孙会很喜欢的样子(滚

王 高个子瘦削的平胸少女…外貌是清秀款的。没屁股大长腿,肩位窄,有着一双和身高不太相称的小手小脚。具体性转大概是早期的徐静蕾或者色戒时期的汤唯(女学生王佳芝嘛)平时爱穿连帽衫+帆布鞋,套头的拉链的都喜欢,套头的因为更加无法凸现胸部,有一点男孩子气的感觉,帅!懒,不愿意当班长,因为成绩优秀,勉强被塞了个学习委员的位子。
看起来很严肃淡漠,却有一个梦想是能生三个小孩!至于未来的另一半是什么样子,王少女表示暂时还不知道,结婚…呃…两个人也算团战好麻烦!最好能自攻自受无性繁殖一劳永逸(……)
以前和肖少女一样迷恋数码产品,现在改为迷恋各种家居小电器,最近买了台松下水波炉,小王表示实在是太好用了,懒人必备,正在找机会安利给喻张两个美食家。


顺便这个班的班长是老叶(性别为男…),也懒,但因为更懒的你王不肯当班长,于是老叶阴差阳错的当上了班长,其实这个班长我也有脑洞,是个叶All…下次贴(滚吧你

评论(11)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枝丸与烧鸟串 | Powered by LOFTER